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牢记使命、陪伴同行”留守及困境儿童服务活动
2019-12-13 15:55: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外国语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及学院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到淮安市施河镇中心小学,开展以“牢记使命,陪伴同行”为主题的留守及困境儿童服务活动。

由我院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组建的“花儿与少年”宣讲团成员分班级以问题导向模式引入“平安校园,反对欺凌”和“和谐校园、健康心理”的话题,通过生动有趣的故事讲解、简单易懂的视频播放、有奖竞答等互动参与方式,让小朋友们充分了解校园欺凌及心理问题的危害性及解决途径。

第二党支部党员全程参与,积极帮助孩子进行心理问题的疏导,在保护和宣传青少年权益、建设美丽和谐校园的初心下,牢记使命,不断前行!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