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王冬冬副校长参加外国语学院联系班级主题班会
2019-11-19 12:25:30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下午4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冬冬走进所联系的外国语学院翻译1161班,与同学们一起参加了《合理定位职业选择》主题班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何其中,院长左进,副书记、副院长于文天,班主任孙建光及翻译116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班会。班会由赵高燕同学主持。

班会上,班主任孙建光老师围绕职业定位与选择同大家一起分析了目前就业形势中的有利因素和不利因素,针对国企、外企、民企以及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等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标准和个人素质的差异化要求提出了相应对策和建议。

朱静作为同学代表分享了自己在求职过程中总结出来的“两个主体,一个平台”心得体会,以自己为主体怎样提升能力水平,以用人单位为主体怎样提高岗位认知,以大学和社会为平台如何塑造自己和规划未来,并最终找到心仪的工作,成为为社会做贡献的建设者。

陶硕作为同学代表介绍了目前的考研复习备考情况,讲述了自己在考研路上的心路历程,和大家一起分享了一些切实有效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并谈及在遇到困难时如何做好自我心理调适,帮助自己尽快走出困境、迎接挑战等内容。

王冬冬副校长通过讲述自己在学生时代的求学和就业经历,进一步阐明了时代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对于同学们的重大意义,并寄语班级同学在机遇和挑战面前,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无论在什么岗位都要心中有党、胸怀祖国,要学会感恩,明白为谁工作,才能干好工作;二要具有扎实学识,在校学习期间要把专业知识学好学精,要养成终身学习的好习惯;三要热爱生活,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做人做事,以乐于奉献的精神服务社会,以实现民族复兴为己任报效国家。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