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2019-11-14 15:02:30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要求,11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品学楼2号楼3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支部书记、系部主任、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何其中主持。

何书记传达了11月12日校党委赵炳起书记在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务必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他还要求与会全体成员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抓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深入研究推进整改落实,解决学院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奋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在对学院主题教育前阶段工作进行系统总结后,何书记也对我院主题教育的下一阶段任务与文明校园创建等相关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