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2019-11-13 16:28:28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品学楼2号楼3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学院党委书记何其中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赵泽虎莅临现场指导。

何书记结合前期座谈交流、个别谈话,在充分倾听师生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带头做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查摆检视发言,其他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也先后发言。大家紧扣党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以“直面矛盾、刀刃向内”的勇气,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检视,对影响学院发展、师生员工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分析原因、深挖根源,并提出合理可行的改进方向。

何书记对班子成员的发言给予了肯定。他指出,班子成员要以此次专题会为契机,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基础上,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聚焦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即知即改,齐心协力,落实整改责任。

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始终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自觉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认真研读主题教育学习资料,为后期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做足准备。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