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扎实有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2019-10-23 16:12:34  浏览次数:

为继续深入贯彻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扎实有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10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忠诚》《诺言》《孤岛32年》三部纪录片并开展大讨论。

《忠诚》通过忠于信仰、忠诚于党、忠于人民等三个篇章再现了周恩来总理的崇高品格和精神风范;《诺言》讲述了赵亚夫同志数十年如一日扎根基层,改变农村面貌的感人事迹,展示了一名当代优秀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服务人民群众、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孤岛32年》讲述了王继才同志在开山岛默默守岛三十二年的感人事迹,三十二年如一日守护祖国海防边疆,最终生命定格在执勤的路上,榜样的力量感人至深。

各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三部纪录片后,就周恩来、赵亚夫、王继才等人的先进事迹展开热烈讨论,进行深入学习交流,取得了积极的学习成效。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除了要把本职工作做好,更要以身作则影响和带动身边的群众,聚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作为事关学院发展的核心问题,努力争做新时代深受学生欢迎的新型教师,为大力推进“淮工振兴”,全面实施“十个一流”而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