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陈玉秀老师双语倾情教授《我和我的祖国》
2019-10-14 15:33:30  浏览次数: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弘扬爱国精神,外国语学院陈玉秀老师在课堂上以中英双语形式教授了同学们《我和我的祖国》这首经典曲目。

陈老师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主旋律,为献礼祖国七十华诞,利用自己的课堂时间,教唱同学们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希望同学们以热忱不渝的心保持对伟大祖国的爱国情怀。作为一名英语老师,她以双语形式教授同学们这首歌曲,让同学们熟悉旋律的同时,也对英语版本《我和我的祖国》有了相关的了解与学习。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同德则同心,同心则同志。”共产党人从本质上讲,是一个理想信念的共同体。革命事业的持续推进,就是理想信念的不断胜利。秉承着“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信念,我们将会走得更远,走向更辉煌的未来,迎接下一个更美好的周年。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