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北群院长一行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4-12-12 14:31:20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下午2:00,李北群院长、朱晓文副院长及办公室、人事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英语系、大学英语教学部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李北群院长认真听取了学院党政负责人的汇报及部分教师代表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指出外国语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李院长对外国语学院的今后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寻找着力点。二是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三是进一步深化大学英语教育教学改革。四是进一步凝练学院特色和专题。

外国语学院院长朱建新重点汇报了学院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工作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院党委书记徐才千重点汇报了学院在大学生日常管理、学风建设及考研就业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参与座谈的系部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也结合自身工作情况作了发言。

朱晓文副院长、院办秦家沛主任、人事处许东风处长、科技处常绿处长也对外国语学院今后发展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