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第十三届英语文化节圆满落幕
2015-01-12 11:26:46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第十三届英语文化节闭幕式暨英文演讲名人模仿秀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此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团总支承办。持续一个月的英语文化节圆满落下帷幕。

闭幕式上,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徐才千致闭幕词。他首先向在英语文化节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向获得表彰的学院、个人表示诚挚祝贺。随后,他用规模大、内容多、质量高三个词高度概括了本届英语文化节。他说,英语文化节不仅创设了英语校园教学环境,更为同学开启了了解外国文化的窗口。他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突破创新,把英语文化节打造成我校校园文化的特色品牌,让英语文化节成为我校学生校园活动的名片。

英文演讲名人模仿秀中,来自各学院共14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中,选手们自由选定模仿对象,有的模仿马丁·路德·金,激情澎湃的演讲让人热血沸腾;有的模仿奥巴马,意气风发,让人豪情满怀。他们特色鲜明的演讲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参赛选手们水平不相上下,比赛十分激烈。他们的动作恰到好处,他们的模仿惟妙惟肖,娴熟流利的英语脱口而出,现场的掌声经久不息。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交通学院的殷凯获得一等奖,交通学院的刘璠和生化学院的周睿获得二等奖,机械学院的的谢宇、数理学院的龚燕民以及计算机学院的戴欣获得三等奖。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