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5-01-26 13:53:52  浏览次数:

1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了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徐才千主持会议。

徐才千书记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要求大家只谈问题,不谈成绩,认真做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者要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自我批评要深刻,要说到点子上,不要假话、空话、大话。

学院朱建新院长、徐才千书记、侯兴祥副书记三位党员领导干部逐个发言,认真查摆自身在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遵守党的纪律、党风廉政建设和“四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并提出今后改进措施。自我批评结束后,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互相批评,两位民主党派副院长对三位党员领导干部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开展批评。

陆为群副校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外国语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能围绕“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措施的落实”这一重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程序规范,态度认真,气氛和谐,效果良好。院领导班子成员之能推心置腹,坦诚务实,既查摆问题又剖析原因,提出切实的改进措施,达到了“会前准备充分、问题聚焦准确、开展批评坦诚、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实在”五个基本要求,是一次认真务实、团结圆满的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心齐,精神面貌佳,民主气氛浓,工作业绩好。陆为群对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和学院的今后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朱建新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陆为群副校长的点评和所提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和学院今后的发展作了表态发言。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