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我心中的周恩来”主题征文活动
2015-03-10 13:54:35  浏览次数:

为了纪念周恩来总理诞辰117周年,3月初,外国语学院举办了“我心中的周恩来”主题征文活动。

各班团支部踊跃投稿,至活动截止时,共收到征文50余篇。经过评委公平公正的评选,英语1131班陈来媛获得一等奖,英语1134班任彧瑶、英语1132班于梦飞获得二等奖,英语1142班饶静、英语1132班吴琴、英语1133班钱颖洁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征文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伟人周恩来为自己学习的榜样,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爱国热情、高度的责任意识、勤奋的学习态度,要牢记“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校训,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合格人才。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