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六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淮阴工学院选拔赛圆满结束
2015-03-12 13:55:26  浏览次数:

3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在YF0514教室组织了第六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选拔赛。这次比赛外国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比赛,组成了由领导班子成员、院督导组成员和曾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老师等8人作为评委。

赛前,学院党委书记徐才千做了动员,并希望通过选拔赛的形式,更好地激发学院青年教师的个人潜能。随后,参加比赛的12名教师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了15分钟的课堂展示。所有参赛教师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图文并茂的课件、生动活泼的教学方法和丰富的教学内容,展示了自己的教学功底和教学感染力。最后经评委组打分合议,推选出李赛男、张广翠、华捷、徐玉洁4位老师代表学校参加江苏赛区4月份的初赛。

最后,朱建新院长进行了赛后总结,对参赛选手给与了高度评价并提出希望,鼓励她们在下一轮比赛中有更好的发挥,为学校赢得荣誉。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