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I know,I can”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英文短句征集主题团日活动
2015-03-26 13:58:4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良好的学习践行核心价值观的氛围,外国语学院近期在全院团员青年内范围内开展了“I know,I can”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英文短句征集主题团日活动。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内核,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根本性质和基本特征,反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高度凝练和集中表达。活动要求参赛同学选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中任意一个或多个词,用英文围绕所选词语原创一段话,并且在QQ或者新浪微博进行发表,要求转发不少于10次,最终通过语句质量和点赞量来评选出最佳语句。

“We will experience ups and downs in our life,but kindness should always be with us.Kindness to us is what flowers to spring.It makes our life more beautiful.”“I belive in trying to be charitable,in trying to understand and forgive people,especially in trying to forgive every knee or briliant people.A man be a genius,you know,but he can still do things that practically break your heart.”“Integrity is a kind of invisible power and intangible wealth which should be our eternal companion.”一句句英文原创短句,同学们从知晓到理解再到行动,深深围绕24个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运用多种信息媒介来传播正能量。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在灵活运用自己专业知识的同时,增强了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与认识,从而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