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二届春季户外趣味运动班级争霸赛
2015-03-31 14:01:11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桃红柳绿,草长莺飞。为响应团中央和团省委提出的“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操场”的“三走”要求,3月29日上午9点整,外国语学院在北园操场成功举办“第二届春季户外趣味运动班级争霸赛”。

此次活动共有八个集体趣味项目,各班选手组成参赛队。首先举行的是“给我一杯忘情水”衔纸杯比赛环节,每组由十二名同学组成,此项目不仅需要较好的默契度,也需要一种稳中求胜的心态。接着举行的是“猜猜我有几条腿”二人三足同心协力跑,参赛选手们共同喊着“一二、一二”的口号,随着步伐的加快,不少同学出现了步调混乱,但他们一直坚持,相互鼓励着跑到终点。接着是疯狂踢毽子游戏,十人一组的完美配合,将小小的毽子抛入空中,顺势接住,展现出不一样的风采。在“让我们一起摇摆”乒乓球趣味赛中,轻盈小巧的乒乓球不易接住,女生完全不再顾及淑女形象,男生也不再需要绅士风度,默契配合、“颠’到终点是大家追求的唯一目标。此外,变装接力赛、“秀出大长腿”、“你看我在等着谁”摇长绳和“谁是大力王”拔河比赛等比赛项目也备受瞩目,同学们竭尽全力,为班级荣誉而战,观战的同学加油声此起彼伏。最终按照得分综合排名,商英1134班获得一等奖,英语1133班、英语1131班获得二等奖,英语1133班、1142班和商英1144班获得三等奖。

本届春季户外运动班级争霸赛,集趣味性、教育性、运动性于一体,不仅引导学院广大同学积极主动地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活跃了同学们的身心,释放了压力,更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