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5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在我院顺利举行
2015-03-31 14:16:20  浏览次数:

3月28日,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在我院举行。副院长陆为群、淮安市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教务处领导对考场进行了巡视。我院作为淮安地区唯一考点,共有265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全国英语等级考试(简称PETS)是教育部考试中心设计并负责全国英语水平考试体系。考试等级有一级、二级、三级、四级,考试分笔试和口试两部分,内容包括:听力、语言知识、阅读、写作、口语,笔试和口试均合格者,由教育部颁发证书。

淮安地区考点设置在淮阴工学院,由外国语学院组织报名和安排考试,口试老师是外国语学院教师经过江苏省全国英语等级口试培训并取得口试考官证的教师。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外国语学院在教务处协助下,整个考场秩序井然,考风端正。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