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工在线 > 主题班会 > 正文
翻译1211班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
2024-03-07 18:12:27  浏览次数:

为推动班级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并增强学生的班级凝聚力,3月6日14:30,翻译1211班于外语楼2210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翻译1211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李炜主持。

本次会议由一下几项内容组成:一、校园及防火防电安全、宿舍安全、网络安全;二、就业规划;三、新学期展望。

据统计,翻译1211班大多数同学有考研的想法,也愿意为之付出努力。本次会议,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激励了同学们继续努力学习、拥抱未来,在恩来精神的指引下砥砺前进,为建设成为恩来班不懈奋斗!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