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工在线 > 主题班会 > 正文
教务处副处长蒋洋参加外国语学院联系班级主题班会
2019-12-19 14:39:52  浏览次数:

12月18日14:30,外国语学院商英1181班于A0307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教务处副处长蒋洋、翻译1171刘成成以及商英1181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班会由班主任夏芸主持。

首先,班长郭舒果和团支书刘甜甜分别从班级日常管理工作和学习情况方面进行总结,指出大家在生活和学习方面的欠缺,为此,希望大家以身作则,认真学习,积极参加活动,锻炼自己,同时也为优良学风建设献力。


然后,班主任夏芸提出,既要建设良好的学习环境,也要营造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既要练就扎实的基本功,也要多多参与证书竞赛类活动,要把目光放长远,为未来就业做准备,并强调坚持学习的重要性,不断充实自己。

接着,针对即将到来的专四,刘成成学长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经验,这解决了同学们的许多疑惑,也增加了同学们对专四的认识。

最后,蒋处长指出优良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并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要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二是追求勤奋、谦虚的学习精神,三是保持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也对学院优良学风建设的未来表示殷切的希望。

良好学风的形成并非一朝一夕之功,需要大家的团结,共同努力。本次会议提升了商英1181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从而使学习气氛活跃起来。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