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工在线 > 多彩外院 > 正文
2023-2024第一学期ONE众微媒述职评优大会
2024-01-15 18:39:29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15日下午,ONE众微媒于线上举行了2023-2024年第一学期述职评优大会。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朱胜男主持,ONE众微媒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朱胜男提出ONE众微媒目前存在的问题是缺乏创新力和学院特色,并表达自己的期望,希望成员们加强创新能力,打破按部就班的思维,积极表达想法,集思广益,有更多的思想碰撞,为ONE众微媒带来更多的活力。随后,ONE众微媒部长,各小组副部和成员依次进行述职汇报,展现部门一学年的工作成果,反思不足之处,并提出整改对策和对部门未来的展望,为部门未来的工作总结了经验。最后,朱胜男对各个成员的述职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同学们的工作成果,并感谢每一位成员为部门发展做出的努力,希望同学们能在此基础上能增强创新意识,团结协作,推出更多新栏目。

此次述职评优大会交流了思想,总结了经验,找出了问题,同时调动了部门成员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加强了成员们的团队合作能力。相信ONE众微媒会以不变的初心、更加朝气蓬勃的姿态迎接下学期的工作,服务广大师生,展现外院的风采。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