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工在线 > 多彩外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sunshine志愿队“关爱留守儿童,梦想希望同行”系列志愿活动
2021-11-14 21:57:27  浏览次数:

为了延续“献爱心,共进步”的旅途,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2021年11月13日,外国语学院Sunshine志愿者队前往520爱心联盟服务中心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梦想希望同行”系列志愿活动第二期。

81385

B0FD3

刚来到服务中心时,孩子们都很腼腆,志愿者们耐心陪伴,慢慢尝试着与他们交流。在志愿者们的带领下,他们很快进入了学习的状态。不管是语文、数学,志愿者们都耐心地为孩子们解答。在辅导作业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帮助孩子梳理每日学习计划,提高自律能力,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通过关注他们的学习、生活、身体、心理健康等情况,帮助他们解决成长的烦恼,为留守儿童办实事、献爱心。活动之余,志愿者与小朋友交流了成长经历,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树立远大目标,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现场气氛热烈,小朋友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活动最后,志愿者还向小朋友们赠送了小礼物,进一步拉近了与孩子们的距离。

60435

1A8C6B

此次“关爱留守儿童,梦想与希望同行”实践活动,为大学生志愿服务搭建了关注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平台,也让青年学子体会到了教师工作的不易,真正在社会课堂中接受教育,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以饱满的热情为社会作贡献。接下来,Sunshine志愿者队也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用他们的力量,以孩子们的需求为主,做好相关的志愿帮扶工作,用实际行动守护留守儿童,守护住他们的梦想。

A875B

90983

54AD7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