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工在线 > 多彩外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生青年思想大学习”主题动员会议
2021-11-05 20:59:22  浏览次数:

为引领广大团员学习了解党团知识,明确入党流程,学习PU口袋校园程序操作方法,外国语学院于2021年11月4日19:00在我校主楼报告厅召开“青年思想大学习”新生入学教育会议。团委书记夏芸,主席团成员陈雪莲及21级新生出席本次会议。

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夏芸从思想引领和创新创业学分两个方面展开论述,期间着重讨论了入党的详细流程和注意点:作为青年团员要深刻了解推优入党的要求,发展的前提需从学业成绩,履职经历,所获奖项以及专四考试通过等方面考虑。各位青年新生团员需积极学习党团课知识,参与党团活动,认真完成学业任务,积极配合好校党员推优工作及党员发展计划。

接着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雪莲总结了PU口袋校园程序实际操作流程及其他问题,广大新生需积极参加院校与社会实践活动,认真做好打卡签到工作,明确创新创业学分的由来。同时,她嘱咐青年团员需认真学习党团课知识,做合格团员,做入党积极分子,做刻苦努力的大学生。

438D7B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明确了新青年该设立的目标及奋斗方向,坚定了积极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的决心,坚持党的领导,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