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工在线 > 多彩外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夏日送清凉”主题活动
2021-07-30 09:03:14  浏览次数:

为关心慰问考研学子,为同学们加油打气,7月26日9:00,外国语学院于A0505开展“夏日送清凉”主题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炜、党委副书记于文天、学工办主任孙伶俐、团委书记夏芸和全体留校考研学生。

李书记在活动中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措施,积极配合学校各项工作的落实;二是鼓励同学们全身心备战考研,意识到坚持的重要性,追逐自己的梦想;三是希望同学们在复习的同时也要注重准确定位和复习效果,祝愿同学们都能够考上自己心仪的学校,在自己的人生舞台上追逐更广阔的空间。

最后,老师们为考研学子送出夏日清凉慰问品,师生合影留念。至此,“夏日送清凉”主题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送给同学们的不仅是一份份慰问品,更是对同学们的关怀与鼓励。正所谓“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祝愿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砥砺前行,顺利通关!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