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工在线 > 多彩外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红印戏韵”实践团
2021-07-12 10:18:25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文化,同时积极响应大运河文化建设的国家战略,推进淮安戏曲文化的继承与发展。外国语学院于7月9日下午15:00举行202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夏芸及本次社会实践全体队员参加此仪式。

活动伊始,实践团队长介绍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主题及活动形式。他表示本次社会实践分为红印和戏韵两支队伍,在活动中两小队要分别就红色历史和淮戏文化积极展开调研。接着,指导老师夏芸结合往届实践经验对本次社会实践提出以下建议:实践前队员们应当做好充足的准备;实践期间队员们要注意安全;实践形式应根据队员们的自身专业和时代发展方向进行创新。最后,夏老师强调了做好宣传工作和资料收集的重要性。

此次仪式标志了暑期实践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旨在引导和帮助同学们走出课堂,深入基层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青春心向党,有梦当远行。在百年历史的交汇点,外国语学院学子将怀着真挚热忱之心,将青春的足迹印刻在祖国大地上,书写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华彩篇章。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