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工在线 > 多彩外院 > 正文
承前启后 继往开来--外国语学院开展学生会学期总结会议
2021-07-07 10:10:04  浏览次数:

告别了温柔的春风,迎来了火热的夏天,转眼间2021学年春季学期即将结束。为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与反思,对未来的工作进行规划与展望,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于2021年7月6日下午15:00在外国语楼301室召开学生会学期总结大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夏芸主持,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参加。

会议伊始,夏老师表达了对上半年学生会工作的认可,并对下一届学生会提出以下要求:部长要具有统筹和分配管理能力与此同时副部要积极配合部长工作;学生会成员代表的是学生会及学院,应当具有责任意识,在其位就得尽心谋其职,做好表率作用,如在最近的期末考试中,诚信考试、杜绝考试作弊行为。对于下学期的工作,夏老师要求各位部长拟定详细的工作计划,包括下学期所要展开的工作与活动等。会议最后,夏老师表达了对学生会成员们的希冀和鼓励,在下学期的工作中,她期望大家可以提高工作效率与工作积极性。

一学年的工作于此告一段落,每一位成员在过去的一年里都投入了巨大的热情和努力,让外院变得优秀团结。始于兴趣,久于责任;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未来,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定将以更为饱满的热情拼搏奋斗,锐意进取,向着更高远的明天展翅翱翔,谱写学生会工作的新篇章!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