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工在线 > 多彩外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18级年级大会
2021-07-02 14:52:38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日上午11:00,外国语学院于主楼Aj201召开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18级辅导员夏芸主持,18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针对即将到来的大四,对于选择考研的同学,夏老师结合自身经历提出建议:首先要依据自身水平,选择目标院校与专业,确立目标后制定计划,稳步推进;其次充分利用好此次暑假的时间,鼓励大家暑期留校备考,抓住备考黄金期,形成同伴互助模式。另外,还强调了在复习的过程中,好的身体在备考中的重要性,提醒大家学习与运动相结合。同时对于大家关心的暑期留校的后勤保障等问题,一一予以解答。

对于选择直接就业的同学,夏老师建议大家利用好暑期的实习机会,锻炼自己的能力和经验,提高核心竞争力,为未来更好的融入社会做好准备。最后夏老师强调期末考试诚信问题,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做好期末备考工作。

此次会议,有利于提高学生的学习意识,对未来有了更清晰的思考,有助于推动学院的学风建设,对未来学院开展年级工作打下基础。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