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工在线 > 多彩外院 > 正文
啦啦操|激扬青春 活力四射 外国语学院荣获二等奖
2021-06-08 16:44:35  浏览次数:

六月金城,风华正茂,淮阴工学院第十七届学生健美操暨啦啦操大赛强势来袭,15支队伍齐聚枚乘路校区体育馆。经过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荣获二等奖!

为了能在啦啦操比赛中取得较好的成绩,队员们不分早晚,不论酷暑,都坚持刻苦训练。因为有了刻苦的训练,无悔的付出,她们的精彩表演换来了球场上的阵阵喝彩,带给人以完美的视听享受。赛场上,他们舞动一曲活力向上的乐章、舞动一首积极昂扬的诗篇、舞动一支绚丽多彩的舞蹈。他们拿着各色花球,舞动青春绽放风采;他们做着标准动作,俯仰跃动身形闪耀。鲜花与掌声,年轻的气息与温热的晚风是夏日的奇遇。少年以青春之名,送你这份青春的赞礼,“多远都可以到达,有梦就去追吧!”

“啦啦操“既丰富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活跃了校园气氛,使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娱乐身心,锻炼身体,同时又展现出了现代大学生青春与活力,对“激扬青春,活力四射”做出了完美的诠释。这不仅仅是一次啦啦操比赛,更是与同学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在这里的每一刻,他们都是“痛并快乐着”的。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