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工在线 > 多彩外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笃诚信 传薪火” 主题征文活动
2021-05-31 15:49:3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激发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爱国主义热情,不断增强全体学生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外国语学院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在全院开展了“学党史 强信念 笃诚信 传薪火”主题征文活动。

自征文活动开展以来,各班班委积极动员学生参加,要求紧扣主题,结合实际和自身学生特点,以身边人、身边事,创作了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畅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切实增强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学生围绕党的辉煌历程,讲述学习党史感悟、对党的了解和感受,100年来共产党员的英雄故事,喜看身边新变化,身边党员的好人好事,两新组织的发展,对党的热爱等,向全院学生传递了正能量。

本次主题征文活动,鼓励外国语学院学生用心写出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苦历程背后的思想理论探索史、革命解放战争史、改革开放发展史以及初心使命践行史;同时积极引导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人生观、生活观,努力成长为一名言之有物、言之有文、言之有序的有为青年。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