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工在线 > 多彩外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青出于“篮” 精益“球”精比赛
2021-03-30 09:40:06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外国语学院篮球队于2020年3月29日13:00在南苑操场举办篮球赛。

这次比赛规则有以下几大亮点。男孩子可以和女孩子组队,女生得分翻倍。这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比赛的公平性。另外,不同院系的学生可以相互组队,这为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

在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场上球员一个个积极拼搏,一路奋勇表现了运动员的的风采。大家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场上场下的所有人都被篮球的魅力所吸引。各队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上下一心,通力合作。绝妙的抄截,妙传,盖帽,跳投,跨下运球,远距投篮,给同学们带来的是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

此次篮球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系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