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工在线 > 多彩外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辩论队荣获新生赛一等奖
2020-12-14 16:48:12  浏览次数:

学校为丰富拓展大学生课外活动,充分发挥同学们团体协作的精神,增强同学们的思辨能力,特开展大学生新生辩论比赛。2020年11月期间,外国语学院分别与交通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人文学院进行辩论比赛。在比赛过程中,外国语辩论队队员稳定发挥,表现出色,三场比赛均获得了优胜。

为了准备新生赛,外院辩论队的辩手们进行了为期几周的队训,并开展了队内赛友谊赛。辩论场上,辩手们旁征博引,你争我辩,妙语横生,进行了激烈的对决。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最终外院斩获三连胜,在新生辩论赛中赢得第一名。此外,三场比赛中有两场,外院队员都被评为了最佳辩手。

本次新生赛,队友们充分发挥出团队协作精神,环环紧扣,密切合作。在赛场上激情澎湃,挥斥方遒,充分展示着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打出了气势,打出了风采,充分展现出外国语学院的学院优良精神面貌。在未来的日子中,外国语学院辩论队还将携手并进,共创佳绩,再创辉煌!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