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工在线 > 多彩外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寒冬送暖,情系老人’活动
2020-12-08 17:00:09  浏览次数:

为响应国际志愿者日的主题:“志愿服务,你我同行”,外国语学院Sunshine志愿者队携手党员学生于2020年12月5日,来到520新文明实践站开展‘寒冬送暖,情系老人’志愿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在工作站阿姨的带领之下很快确定了自己的工作安排,有的和老人聊天,有的给老人捶背捏腿,有的给老人理发,剪指甲等,看到爷爷奶奶的手在冬天很干燥,志愿者们还细心地为爷爷奶奶涂抹护手霜。虽然外面天气很冷,寒风彻骨,但志愿站中却洋溢着温暖与快乐。随后,志愿者们还为爷爷奶奶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红歌《团结就是力量》以及《我的祖国》表演。台下的爷爷奶奶幸福的笑容,就是对志愿者们节目最高的赞美。

最后志愿者们还上门慰问了九十四岁高龄的孤寡老人,和老人拥抱,为他们送去温暖与关爱。即使天气寒冷,但是只要人们心中带着爱意,就能感到温暖如春。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