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工在线 > 多彩外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团课第四期:端正入党动机,树立理想信念
2020-11-17 09:55:22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6日19:00,外国语学院于品学楼二楼报告厅开展主题为“端正入党动机,树立理想信念”的党团课。关向峰为主讲人,各班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党团课。

首先,关向峰老师从什么是入党动机,当前大学生的入党动机主要存在哪些问题、为什么要端正入党动机、怎样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坚定信念、实现远大抱负与人生价值的有机结合等四个方面向同学们全面地阐释了从思想上入党,端正入党动机的意义。

接着,他列举了淮阴工学院优秀校友钱燕、胡海平、尚俊良、孙健等人的杰出事迹,对学生积极入党,端正党员的行为具有很大的指导意义。最后,关向峰呼吁同学们要更加深入地了解正确的入党动机,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修养,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通过本次党团课的学习,大家对正确的入党动机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提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在思想政治教育中的骨干带头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