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工在线 > 多彩外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团课第五课:如何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2020-11-19 09:55:50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7日19:00,外国语学院于品学楼二楼报告厅开展主题为“如何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的党团课。党委副书记于文天为主讲人,各班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党团课。

首先,于书记就新条例出台的背景和特点,修订后新条例的几大变化和贯彻落实新《条例》的三个方面向同学们全面地阐释了中央教育部新条例的完善之处。接着,他详细介绍了高校三级党组织的职能及工作机制,呼吁入党积极分子严于律己,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修养,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发挥引领和推动作用。最后,他从基层党支部的基本内涵和任务,基层党支部容易存在的问题和分析与党支部建设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等五个部分向同学们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应当如何确保基层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大家对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发挥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入党积极分子会加强学习,强化意识,在岗位上尽职尽责,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