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工在线 > 多彩外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团课第六期:党团基本理论知识
2020-11-23 09:24:39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2日19:00,外国语学院于品学楼二楼报告厅开展主题为“党团基本知识”的党团课。党委秘书夏雁军担任主讲人,各班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夏老师对共青团的历史背景做了简要介绍,接着阐述了党的章程总则以及现阶段的基本任务。然后,他从团部的组织生活形式以及“三会二制一课”制度方面入手,简明扼要地介绍了团的基层组织;最后,会议接近尾声,他详细地为同学们介绍了党的基本知识和入党的过程。

通过此次党团课的学习,同学们了解明晰了党团的基本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仅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素养和思想文化水平,也进一步让同学们坚定了跟党的信念与意志,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接班人。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