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工在线 > 多彩外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生班助会议
2020-09-03 16:26:11  浏览次数:

为明确任务、有条不紊地做好迎新工作建设,外国语学院于9月2日16:30在2301会议室召开新生班助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于文天、新生辅导员夏芸以及十位新生班助。

会议伊始,夏芸向班助们明确工作职责,以及担任班助期间的纪律要求。包括保持通讯通畅,深入宿舍多关心新生,缓解新生不适等情况;此外,还详细介绍了迎新当天的各项工作安排以及前期准备工作,尤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如何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务于新生。

随后,于文天强调班助是学生工作的代言人,并对他们提出三点注意事项。第一要树立服务意识,协助老师开展具体工作,及时准确地解决新生问题;第二要具有大局意识,回答问题不含糊其词,及时反馈工作;第三要勤于沟通,善于协调,高效完成任务。

本次会议提出了迎新工作的相关要求,明确了新生班助们的工作任务,为接下来的迎新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