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工在线 > 多彩外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诚信教育,立志成才”云讲座
2020-06-08 16:14:49  浏览次数:

大学生网络非法借贷的事件层出不穷。在维持数月的疫情期间,同学们花在网络上的时间也有所增加,更要加强对非法借贷的警惕性,坚守诚信,对非法借贷坚决说“不”。为此,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了“诚信教育,立志成才”云讲座,目的是引导学生珍惜个人信用记录,了解校园网贷及其他形式的非法借贷风险和危害,从而增强学习和生活中的诚信意识。

通过此次的云讲座,同学们对校园网贷等非法借贷方式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深刻认识到非法借贷的危害之深。如今校园非法网贷处处都在蔓延,一旦不慎陷入校园贷的陷阱,自己的人生和家庭的经济都会受到不小的打击。希望今后同学们不论是在学习还是生活上,都能够坚守正确的诚信准则,立志成为优秀人才!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