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工在线 > 多彩外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五党支部开展“停课不停学”志愿辅导活动
2020-05-21 16:28:12  浏览次数:

受疫情影响,部分学校无法正常开展线下教学活动,线上教学对于大部分中小学学生而言极具挑战性。为此,外国语学院第五党支部志愿辅导身边线上学习有困难的中小学生。

党员学生们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帮助身边的学生讲解疑难点、检查作业、分享学习方法和经验等。在辅导中小学生的过程中,她们从学生的实际学习需求着手,以培养兴趣为主,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为目标,因材施教,劳逸结合,不断激发学生们的学习兴趣。

本次活动共计十一名党员学生参与。作为党员学生,她们践行初心使命,运用专业技能为学生提供了有效的辅导;用青春激情和自身所学知识有效保障了学生的学习质量。此次活动,不仅获得了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她们也从中收获了辅导经验和帮助他人的快乐,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