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工在线 > 多彩外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2019-12-25 16:07:13  浏览次数:

为激励同学们向榜样学习,向先进看齐,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为自身成长注入动力。12月24日16:00,外国语学院在北京路校区品学楼2号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院长左进、威廉奖学金捐资人、优秀校友宣卫华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于文天、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建光、副院长胡庭树、学工办主任孙伶俐、团委书记夏芸、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部分学生代表共同出席大会。

左进为一群执着的求知者,用勤奋和汗水诠释了青春的力量的国家奖学金的获得者,以及在无数个日日夜夜里崛起,厚积薄发,让命运逆转的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获得者颁奖。

宣卫华为珍惜每一个提升自身能力的实践平台,不仅成绩优异且注重能力发展的威廉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孙建光为在白昼的风和日丽中都始终屹立,拥有丰富的知识、完美的操守及一种对他人前途敢于承诺的责任的优秀班主任颁奖;胡庭树为共同努力、共同前进的先进班集体和优良学风班颁奖;于文天为用执着、勤奋的精神在挑战杯、专利等双创道路上取得丰硕成果的团队和个人颁奖。

孙伶俐为带领同学们营造安全、卫生、文明的宿舍环境和宿舍氛围的文明宿舍颁奖;夏芸为在我校第二十届运动会中挥洒汗水的健儿们和背后辛勤付出的学生会部门颁奖。

“学习恩来精神,争创优良学风”,获奖学生代表用诗朗诵的方式表达了用实际行动努力践行“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决心,从他们的口中发出《青春的追寻》的朗朗之声。

左进对本次大会做出总结,对同学们的辛勤付出与收获表达了肯定与鼓励并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不断提升自我,在未来能够成为"三有”青年,为国家的繁荣发展做出青年的努力。

本次表彰大会对我院学生践行“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校训,涵养优良学风有着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振奋精神,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学习热情和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为促进自身进步和学院发展努力奋斗。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