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工在线 > 多彩外院 > 正文
外国语学生会开展团日活动——用青春活力奏响爱国主旋律
2019-12-23 11:14:39  浏览次数:

为传承文化、怀念英雄人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2019年12月21日14:00,外国语学院于北京路校区操场开展以“用青春活力奏响爱国主旋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阚宇辰担任活动主持人,外国语学生会部分成员到场参加。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讲解游戏规则及相关注意点:通过游戏获胜的组别获得爱国英雄提示,从而帮助得到最终胜利。首先,“手印脚印”和绑腿跑游戏充分体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一穿到底”游戏将整个活动的氛围推向了最高潮,成员们手拉手,同心一致,为同一个目标。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来到了最后一个游戏:谁是Undercover。你一言,我一语,这是一场关于逻辑思考与细心,语言表达与耐心的没有硝烟的战争。游戏结束后,每轮获胜者介绍爱国英雄相关事迹,同学们对爱国英雄有了更深的了解。最后,由学生会主席吴颖作活动总结,希望学生会部门之间加强沟通与交流,为外国语学院的发展一同努力

此次团日活动不仅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也增进了学生会成员之间的交流,增强学生会内部的凝聚力,助推今后的相互协作。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