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工在线 > 多彩外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冬日送温暖,仁爱大家行”活动
2019-12-23 10:19:18  浏览次数:

为继承践行传统美德,弘扬发展志愿者精神,2019年12月20日13:00外国语学院Sunshine志愿者们来到淮安市520爱心联盟与工作站关爱老人,服务老人。

活动前,为使活动有序开展志愿者们进行明确合适的分工。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有的整理准备冬日衣物,有的为老人捶捶背谈家常,有细心的为老人剪指甲,还有的人为老人洗头理发等等。虽然大家各自工作内容不同,关心关爱老人的心却是相同的。他们的认真负责使站内充满了温暖和谐的氛围,连同外面的阳光也更加耀眼。

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进一步意识到作为大学生自身肩负的责任,认识到尽自己所能为社会贡献力量的重要性,并对以后发展坚定决心,为成为更加优秀的志愿者而努力!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