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工在线 > 多彩外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Fantastic Island”主题活动——“English Debate”
2019-12-09 10:36:41  浏览次数:

为了让学生感受英语的魅力,在娱乐中学习,在欢乐中进步同时增强口语表达能力,2019年12月6日19:00外国语学院于品学楼2号楼2104举办了“Fantastic Island”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学习部承办,英语1181班与英语1193班同学参加。

活动中欢笑声不断,英语交流贯穿始终。首先,优美的舞蹈《BABE》和动听的英文歌曲《almost ever》向同学们展示了英语别样的魅力。活动过程中也穿插着“萝卜蹲”和“踩气球”等轻松愉悦的小游戏。最后,活动进入精彩的辩论阶段——辩题为“曾小贤应该选择诺澜还是一菲”,辩论过程中同学们对爱情的选择提出了不同的看法。

通过英文辩论,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能力,也锻炼了同学们的应变能力;此次英语角活动让同学们积极地参与到其中,以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同学们对辩论有了更多直观的感受,在辩论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