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工在线 > 多彩外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英语1182班召开专四动员大会
2019-12-05 16:09:53  浏览次数: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专四考试,英语1182班级在教务处的联系领导的指导下召开了动员大会。本次大会旨在呼吁大家为专四做好充足准备,宣扬学习方法与心得。

首先,教务处的副处长杨权权就如何学习与如何塑造自我展开了介绍,他主要提到了以下几点:作为学生,必须知道自我学习和老师引导的关系。要合理分配二者的比重,力争相辅相成。在内化知识的同时,必须学会融会贯通,以此来提高自己的素养与学习能力。第二,大学为大家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每一位学子都必须抓住良机,不仅仅是学习课堂知识,更要提升自己的社会能力。第三,他呼吁大家学会思考,做自己人生的主人,必须给自己确立好一个目标。比如考研,比如出国,结合自己的实际,提前为自己找准道路。第四,感恩大家现在拥有的一切,感恩父母、国家与社会,珍惜眼前事,奋斗努力,做到无怨无悔。

通过杨权权一番的情真意切,谆谆教诲,英语1182班全体收益良多。紧接着,由优秀学生代表刘成成和仲莹给同学们带来对专四考试的详细解读。首先,刘成成着重于听力与词汇给英语1182班全体同学进行了一系列的答疑。他提到,听力需要我们的日积月累,必须抓紧平时的练习;还强调词汇量的重要性,介绍了各个题型的应对措施。而仲莹在其基础上,又向大家介绍了一些她做听力时的小技巧。她还向我们整理了一些学习方案,推荐我们做一些专四的真题。

本次专四动员大会不仅为我们扫清了一些答题上的障碍,让我们了解了一些答题技巧与应对措施,还让我们了解到自我学习、大学学习的统筹兼顾,更让我们懂得了做人得到了。总之,本次专四动员大会大获成功,每个人都受益匪浅。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