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工在线 > 多彩外院 > 正文
英语1181班举办“讲恩来故事,承伟人精神”主题班会
2019-12-03 09:43:50  浏览次数:

为引导青年学生学习周恩来总理崇高精神和高尚品德。近日,我院英语1181班在淮安市睠慕小镇青少年保护中心举办了“讲恩来故事,承伟人精神”主题班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英语1181班联系人于文天,班主任陈惠惠和班级全体同学共同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演讲和朗诵的形式,分别由8名同学围绕发生在周总理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那些鲜为人知、家喻户晓的励志故事,讲述了周总理艰苦朴素、任劳任怨、志存高远的人格魅力和崇高奉献精神,将总理的音容笑貌一次次鲜活地展现在全体同学面前。

于文天对本次班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就召开主题班会的目的意义、班级文化的打造、班风学风的凝练等分享了经验和看法,并激励同学们学习伟人的崇高精神,保持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大学生的历史使命,不负青春,不负时代。

陈惠惠围绕演讲的三要素内容、情感、技巧,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为演讲获奖同学颁奖,并鼓励班级同学在学业上精益求精,为建设“恩来班”继续努力。

通过此次班会,使英语1181班全体成员对讲好总理故事,传承伟人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淮工学子,理应以实际行动传承弘扬周恩来精神,真正做到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主题班会结束后,师生们还共同参与了淮扬美食手工制作活动,大家戴上厨师帽、围上小围裙,走进厨房,身体力行地体会舌尖下的淮安。

现场的气氛热烈而融洽,进一步加深了大类分流班级同学间的相互了解,有效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为和谐班级、和谐外院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