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工在线 > 多彩外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大学生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活动
2019-12-02 16:18:41  浏览次数:

为了使同学们更有目的性的准备英语四级考试,近日,外国语学院于C101、C102、C103教室举办“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活动。本次活动由学习部主办,全体19级新生参加模拟考试。

本次考试由学习部提供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试卷,并通知19级各班班长此次四级模拟考试有关事项。考试开始前,监考人员按照考试要求,宣读考试规则和流程,让在场同学进一步了解考试的相关事宜。监考人员发放试卷,考生开始答题。考试过程中,考生全身心投入考试并认真作答,监考人员公正负责,认真维系考场纪律,考试有序进行。考试结束后,由监考人员统一收答题卡,考生有序离场。

此次模拟考试按照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流程进行,有利于帮助考生熟悉考试流程,熟悉考试题型、考试模式,感受考场氛围,并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合理的时间安排。此外,本次模拟考试也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查漏补缺并及时调整备考复习计划。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