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工在线 > 多彩外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届学生考研公益指导讲座
2019-11-26 09:31:28  浏览次数:

11月24日晚7:00,外国语学院在北京路校区AJ301举行2021届学生考研公益指导讲座。海天教育蒋巍老师主讲,全体2017级学生参加活动。

蒋巍老师系统的分析了英语专业学生可选择的考研专业的难度系数、学费标准及就业难度。对各类目标高校的软硬件情况、地理区位优劣、社会认可度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特别是对大家现阶段普遍关心的备考、择校、考试等环节中的流程和要求等进行了十分详细的解读。同时,结合近些年尤其是今年的考研形势,提醒大家早计划、早准备,为顺利考取心目中的学校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本次公益指导讲座,使2021届学生在科学认知考研,找准考研目标,明确奋斗方向,树立考研信心等方面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有效提升了同学们的考研竞争力。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