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工在线 > 多彩外院 > 正文
英语1151班举办中秋主题团日活动
2015-10-12 16:35:58  浏览次数:

为了学习恩来精神,传播淮工精神,同时为了促进新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9月26号,1151班团支部组织了淮安一日游以及中秋野餐赏月活动。

此次活动由1151班班主任张海波老师亲自带队。大家先后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淮安府署和中国漕运博物馆。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深刻领悟到淮安的历史魅力以及文化底蕴,了解了漕运文化史。傍晚同学们聚在一起举行了野餐赏月活动,此次活动还请到了高年级同学参加,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持续到晚上9点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同学在熟悉彼此的同时,学习了周总理可贵的精神风貌,亲近了淮安的山水,了解了淮安这座城市的历史底蕴与风土人情。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