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工在线 > 多彩外院 > 正文
我院第十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变废为宝”手工创意大赛成功举办
2016-05-27 17:04:58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下午,我院第十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变废为宝”手工创意大赛在北京路校区B407成功举办。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朱晓燕老师、国际合作交流处郁敏老师、外国语学院陈俊老师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此次比赛旨在响应党中央“厉行节俭”的号召,将循环利用、生态可持续发展、科学发展观等环保观念传递给新一代大学生的同时,培养了学生观察、想象、组合创新和团队合作能力,为广大手工制造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各参赛小组使用易拉罐、塑质饮料瓶、树叶、旧光盘、报纸、旧布料、泡沫等废旧物品作为参赛作品的材料,团结协作、奇思妙想将原本的废品变为一个个令人惊奇的作品。作品完成之后每组派一位选手进行作品的展示,陈述创作心得和灵感来源。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刘敏、冯悦、华梦严、龙泽组成的外国语学院参赛队获一等奖,吴彤、郑宇俊、周文宇、张凯组成的化工学院参赛队和左秋阳、李立波、王惠、魏莹组成的外国语学院参赛队获得二等奖、闫海婷、张杉、张亦政、张亚萍、吴佳妮组成的管理工程学院参赛队、王枝、顾栩铭、于萍、刘香邻、李梦颖组成的人文学院参赛队、王文洁、颜文轩、唐炫晏、黄钰组成的数理学院参赛队获三等奖。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