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工在线 > 多彩外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传承恩来精神,立做有为青年”主题教育活动
2017-03-06 10:12:46  浏览次数:

为学习恩来精神,纪念周总理诞辰119周年,3月5日,外国语学院在周恩来纪念馆和故居开展“传承恩来精神,立做有为青年”主题教育活动。外国语学院全体团学干部、部分学生党员和学院团委书记纪敏参加了活动。

同学们分别参观了周恩来故居和纪念馆,大家重温了周总理在如此艰辛的条件下,仍能刻苦学习,奋发图强,深刻感受到周总理的伟大人格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品质。激励我们作为祖国新一代的奋斗力量,生活在一个由先辈们用心血创造出来的一个安定和谐优越的环境里,也有着自己的信念和使命。大家认真领悟了周恩来总理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爱国精神,决心以周总理为榜样,立做有为青年,用实际行动为社会为人民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