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工在线 > 多彩外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梦想公开课”主题活动
2019-11-11 10:25: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团员对入党流程的了解以及贯彻“三会两制一课”制度,11月6日14:00外国语学院“梦想公开课”团支书会议于品学楼2301召开,此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夏芸主持,各班团支书参加。

首先,夏芸进一步明确团员入党流程,并且强调每一步都必须严格按照流程执行。接着,她要求各班团支书要定期自检,时刻端正自己的工作态度,要同各班班委一同督促团员开展青年大学习,并积极开展团日活动,贯彻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最后,她说明并演示了从“智慧团建”上进行团员关系转接的流程。

此次会议指明了团支书以后工作的开展方向,促使各班团支书要积极开展各班的团日活动,营造各班浓厚的学习氛围。相信在各班团支书的努力下,外国语学院将迈上新的高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