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工在线 > 多彩外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春日送温暖 关爱贫困生”励志图书捐赠活动
2016-04-21 16:48:39  浏览次数:

为了落实校学生处“春日送温暖 关爱贫困生”活动要求 ,进一步推动外国语学院资助育人工作的常态、长效化。近日,外国语学院在AJ106举办了励志图书捐赠活动,本次活动由院辅导员老师主持参加,我院历届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与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辅导员老师从身边人、身边的事进行展开。用生动、典型的案例,从自信、坚持、挖掘自身潜能等各个方面,向同学们传递了“过去不等于未来”、“做自己最喜欢的事情”等人生道理和经验,要求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向上、坚持梦想。
   本次图书捐赠活动的成功开展,对在座同学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又鼓励了同学们以书为友,阅读励志书籍,提升素质,树立远大理想目标,落实“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校训。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