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工在线 > 多彩外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大型户外英语角活动
2016-10-18 09:57:22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下午3点,外国语学院大型户外英语角在北京路校区主楼前广场如期举行。来自埃及的外教Adam和来自澳大利亚的外教Adam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Free Talk与游戏相结合的形式,让大家在游戏中学习和练习英语口语。活动主要以三个环节开展:趣味点名、游戏互动环节和拔河大比拼。首先由澳大利亚的外教Adam为大家带来一首英文歌,活跃现场气氛,然后同学们就活动主题相继进行Free Talk和游戏环节。通过Free Talk,同学们快速的认识了其他参与者,结交到了更多的朋友,相互分享了学习英语的心得以及好方法。通过游戏互动环节,让同学们在趣味游戏中锻炼口语和提高运用语言的能力,同学们玩的不亦乐乎,场面无比欢快。

英语角旨在给同学们提供一个英语交流的平台,让更多的同学感受到一种学习英语的氛围,调动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