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学工在线 > 多彩外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二届大学生风采文化节
2017-05-08 10:07:47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展现当代大学生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外国语学院自三月份以来,开展了第二届大学生风采文化节系列活动。

外国语学院第二届大学生风采文化节共举办了十个子活动。从共同努力营造更加美丽地球的“植树节夜跑活动”,到考验大家口才的“以理服人辩论大赛”;从活力四射的“趣味运动会”,到展现魅力校园的“摄影大赛”;从拼创意的“变废为宝大赛”,到充满童趣的“趣味树叶活动”;从绘画春季的“手绘画艺术比赛”,到描化最美好自己的“主题化妆”大赛;从美妙的“听音识曲”,再到生动有趣的“随机应演大赛”……每个活动的举办都吸引了我院众多学子们的参加,在这些舞台上,我院学子们充分展现了他们的智慧与魅力,完美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