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走进外院 > 党建聚焦 > 群团工作 > 正文
2023年外国语学院青马工程培训课四:“弘扬五四精神,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2023-10-16 13:27:13  浏览次数:

10月15日晚6点40分,外国语学院于线上召开主题为“弘扬五四精神,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的青马工程培训。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朱胜男担任主讲人,各年级优秀团员参加本次课程。

会议中,朱胜男围绕五四运动的内容、历史意义、时代内涵和精神价值这四个方面,强调了大学生要勇担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自觉将个人的理想信念融入到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中,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梦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并指出,新时代的青年人才,要大力弘扬五四精神,要从前辈的事迹中寻找动力,对标先进,竭尽全力建功新时代。

本次培训的展开,启发学生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应从实际出发,从学校生活出发坚定理想信念、敢作敢为、不懈奋斗以五四精神彰显新时代有为青年的风采。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微信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